商务英语听说2答案doc_用商务英语交流

时间:2021-10-21 14:56:23  来源:网友投稿

用商务英语交流

怎么用商务英语交流

合计达;总括起来意味着,商务英语交流中的几种新鲜说法。此语本义指合计为,在日常生活中多用喻义,即总括起来意味着。在使用中应注意与add up一词的区别。add up本指把 … 加起来,其喻义为言之有理,说得通,如:The facts just don't add up.(这些事情合计起来不对头。

A: The cashier said he had locked the safe before he left. 出纳说他走时把保险柜锁上了。

B: But how did the money disappear from it if it was locked? 如果锁上了那钱怎么没的?

A: I just wonder... 我只是奇怪……

B: What do you think it all adds up to? 你想这一切意味着什么?

A: It adds up to the fact that we have been cheated. 意味着我们被骗了。

求同存异。指的是各自保留不同意见(不再说服对方),意即求同存异。

A: What do you mean? 你是什么意思?

B: Considering the ___jor contracts they might give us, I overlooked the s ___ll loss. 考虑到他们可能与我们签订大宗合同,小小的损失我就忽略不计了。

A: So you agreed to differ? 所以你就求同存异?

B: That's right. 没错,

合计;总之。此语原义为总计,合计,引申为总之。如:All told,it was a great credit to them.(总之,这给他们大大增了光。)

A: How ___ny people attended today's meeting?有多少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?

B: There were seventeen of us at the meeting, all told. 一共有十七个人。

A: Issue an announ ___ment that if somebody doesn’t attend meeting next time, his or her bonus will be deducted. 发布一则通知,就说如果有人下一次不参加会议,他或她的.奖金全扣。

搞错了。wet原义为湿的,引申为某人没。All wet多见于美国俚语,意为大错特错。

A: I ___de a reservation two days ago. My name is David Johnson. 我前天在这儿预订了 ___,我叫戴维-约翰逊。

B: Reservation? What do you mean? 预订?什么意思?

A: I booked a single room here for tonight. 我订了一间今晚的单人房。

B: Oh! You're all wet, actually. This is not a hotel. The hotel is the building across the road. 哦,你搞错了。这不是旅馆,旅馆是路对过的那座楼。

模板,内容仅供参考

推荐访问:交流 商务英语 交流 用商务英语交流